Perona

「人生啊,不是S,就是M。」

三十四期 卷首

      假期,好友千里走单骑,单反越野红披风,开启了他的西藏之行,21天游历那片离天最近的神圣殿堂,日日刷新票圈逼格,这份情怀我给满分。要说一走远方只为情怀,我也在15.8.17十年之约的时候,把我的盗墓情怀尽数挥洒在了长白山巅上,洒的狠炽热狠走心,我的情怀小宇宙炸成绚烂的烟花,快被闪瞎但我还是不愿闭眼无法自拔,仿佛过了这个节点,我纯粹的兴致就要被现实中层出不穷的商业味所洗刷。我很方,被基友吐槽,你那同圈产粮自给自足的情怀是情怀,难道涉及三次元就不是圆满别人的情怀?

      我从不敢说自己心中对盗墓有多大的情怀,以及现在还是一枚爱到又老又黑的磕馋粉,但我坚持盗笔是值得带着一丝崇高感、理智严肃对待的作品。一系列翻拍改编出现后,我深觉自己的情怀受到摧残,内心很抵触,怕情怀被玩坏,于是我坐在屏幕前,用键盘保卫我的情怀,寻找哪里可以进攻,带着我的四十米情怀大刀就往哪里冲。我的情怀充斥着自私的腐朽味,熏得我看什么都是暗黑风。

     不可否认,近年来"情怀"在开发热门文化产业圈里,已经被植入了浓浓的商业气息,不提一下情怀,都不好意思说是尽心尽力的出作品,虽然效果往往受限于国内的硬件条件,但无论如何,粉丝吃这口,IP足够热,结果就会很成功,我想说,成功的是情怀。

     情怀真是了不得的东西。它是最初的诗情画意,也是后期的红利价值。有人说情怀,除了眼前的苟且,还有诗和远方。我的小情怀它令我精神愉悦,给我情怀的原创者们也可以追求更广阔的大情怀,这何尝不是他人的一腔热情。情怀不允许被践踏,我又何必强求别人的情怀只满足于内心或是名利。情怀是美丽的理想,开阔且包容,总之感叹十载光阴,大小情怀无一不是千里之行始于足下,又何必锱铢必较。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herlyCrystal


评论

© Perona | Powered by LOFTER